長虹診所 台灣醫學美容旅遊先鋒(旅期週刊)

旅期週刊 第75期|2008.09.12|記者:魏采如
放眼全球趨勢,觀光醫療的發展應是目前旅遊經營的重點項目之一。而台灣面對兩岸開放觀光的新商機,在醫療技術及服務上,可說已擁有先天的優勢,無論是對大陸人士或各國旅客而言都深具吸引力。面對未來無限的可能性,長虹診所早已做好萬全的規劃及準備,除了專業優勢、關鍵技術外,對於旅遊結合醫學美容的配套措施更十分周全,絕對要提供旅客最完善健全的醫美服務。

由本期開始,本刊將介紹台灣醫學美容第一品牌長虹診所最新、最熱門的醫美專業資訊,讓旅行業一窺醫美市場的奧妙,並在涉足醫美旅遊市場時掌握更深入的關鍵訊息。

關鍵技術系列(一) 微整型長效注射
關鍵技術 確保醫學美容品質
長虹診所院長楊志賢醫師,目前是中華雷射醫學會醫師、美容醫學會理事、美國德州Nix高壓氧中心研究醫師,更取得台灣唯一「雷射除斑安全防護裝置專利」及「微整型注射美感塑型固定器專利」,創新雷射脈衝光聯合療法,更擅長免開刀、立即做立即美的長效注射微整型、微美容。
楊院長表示,台灣擁有的高水準美容醫療技術對於大陸人士而言可說是深具吸引力,面對兩岸直航,許多醫美業者或整型外科診所莫不密切注意這新的一波商機。
然而醫療是相當專業的領域,是否能滿足旅客在醫學美容上的需求與安全高品質的治療,並讓旅客在有限的時間內得到最佳的醫學美容療程,更是旅行業者在尋求合作夥伴時首要的考量因素。

深耕台灣醫美市場多年的長虹診所,有十多年來在雷射光電技術的專業,加上這幾年在微整型發展方面不遺餘力,早已是業界領先的先行者。長虹更導入科技觀念,先後推出台灣唯一的「雷射除斑安美防護裝置專利」與「微整型注射美感塑型固定器專利」,不僅能確保療程的安全性,更以品質、治療與服務贏得客戶一致的認同。
配合兩岸直航帶來的觀光醫療商機,長虹考量旅客的需求,目前除了雷射光電外,「快速」又「方便」的微整型可說最受青睞。
因此長虹以雷射光電美容及微整型長效注射為主軸,配合旅客行程考量,將醫學美容療程規劃為「1至3小時快速美白」、「十分鐘十分美麗」、「1小時就變美」等3大系列,包括雷射美白、脈衝光美容、電波拉皮除皺,以及隆鼻、除皺、豐頰、年輕化等療程滿足旅客年輕美麗抗老防老的需求。
既不影響原有行程,又可快速變美,讓您的旅客開心,旅行社更放心。

長虹目前外國人士、陸客約佔所有來客的15%,並已有多組「踩線團」來長虹親身體驗,滿意度及認同度都相當高。
而拜直航之便,許多台商當然也選擇回台接受醫美療程,以擁有更為專業安心的服務品質。

長效注射微整型 口碑持續發燒
長效型注射訴求立即做立即美、無修復期、1小時就變美,效果長達5至10年,與傳統玻尿酸相效之下,足足多了10至20倍,於全球42個國家(丹麥、法國等)及歐洲等皆通過認證,台灣衛生署也已核准通過使用。

楊院長說,長效型注射的特色是高塑型力及維持力,它能針對眉間紋、口令紋填補與臉部雕塑,還有隆鼻、除皺、豐唇等治療。並且這項技術可取代80%傳統整型開刀,避免術後不易照顧及開刀的風險,因此許多人求診時主動指名要求注射這種長效型注射劑,目前在術後滿意及整體效果方面都有相當好的評價。

楊院長也表示,最新的觀光醫療美容趨勢,就是運用高科技整合雷射光電與微整型的「聯合療法」,提供高品質的治療,創造最美的服務品質,並且可在短短數小時內完成一整團的陸客醫美療程,不影響原有行程,達到無障礙、無修復、恢復良好的效果,符合旅客對美的期待與需求。

長虹微整型醫美團隊、雷射兵團有信心,用兩項「雷射除斑安全防護裝置專利」及「微整型注射美感塑型固定器專利」的專利保護,提供旅客滿意的療程,在觀光醫療市場長虹已做好萬全準備!

0 回復

發表評論

加入討論?
隨意貢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點擊加入臉書

  • LINE ID:@Laserone
    點擊加入LINE

  • 診所地址

    台北市公園路13號(台北捷運M8出口旁)


    免付費電話

    0800-00-2266


    客服電話

    (02)2312-2266

  • 0800-00-2266

診所資訊

  • 地址:台北市公園路13號 (台北捷運M8出口旁)
  • 電話:(02)2312-2266
  • 電話:0800-00-2266
  • 信箱:services@comwant.com.tw
  • LINE@:@laserone (點擊加入)

LINE@快速預約

Facebook粉絲專頁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LaserOne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非經同意請勿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網站資訊僅供參考,不能取代醫師及專業人員之當面評估與治療.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若有需求請進一步詢問專業醫師。」
微整型 | 雅得媚 | 除皺 | 法令紋 | 黑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