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鐘十分美麗 微整賞心悅目(中國時報)

2012/04/05 旺報 記者李蜚鴻/台北報導
台灣大力推動觀光醫療,台北長虹診所楊志賢院長說,台灣的光電儀器先進,醫美和微整型已大大進步,不論設備技術、軟體硬體均引領醫學美容和微整型時尚潮流。

台北長虹診所近來有許多不同口音的人出現在門診,她們大多來自大陸各地,還有香港、新加坡、韓國、日本和美國的客人,楊志賢院長說,非台灣本地的民眾大約占了營運的三成,這是台灣積極推廣觀光醫療的成果。

台北長虹診所院長楊志賢醫師及高階主管,近來常常跟隨外貿協會觀光醫療業務的推廣活動;到大陸、香港、以及美國、馬來西亞等地推廣台灣的醫學美容,他所推出的「十分鐘十分美麗,賞心悅目,歷久彌新」的長效微整型及醫學美容,陸續在多場台灣名品博覽會會場受到注目,民眾十分好奇「不動刀怎麼變美麗?」,去年在廣州會場時,楊曜彰經理和劉靜如經理特別介紹了長效專利微整形,很多廣州民眾積極詢問,後續就有許多人專程到台灣體驗和治療。

擁有海峽兩岸多項醫美專利,擅長「長效微整型」的楊志賢醫師看準目前醫美潮流,掌握安全、短修復期以及有效原則,規畫多項陸客來台醫美項目,打造天使臉孔,目標是讓愛美的華人,來台旅遊順便塑造最美的自己。

發明六項專利安全工具

楊志賢院長很喜愛發明,他發明了六項醫學美容工具,如應用完美比例三庭尺、安全裝置定位器、美感模擬裝置Ruby模特兒等等,對於微整形的安全控管效果相當好,他特別解析華人完美的三庭比例是1:1:1.1。他說,現在微整形突飛猛進,由短效微創整形進步到長效微創整形,可取代大部分臉部美容手術,自然又安全,免開刀變年輕變美麗,這是上天送給女性的禮物,他要充分發揮,讓更多的女性享用。長虹楊院長就把長效微整型鋪發揮到極致。

在水凝膠長效微整形時代來臨之前,楊志賢院長曾應用20多部各種激光雷射,還有美國高壓氧艙,當時他是著迷於追求新醫學美容技術,讓各種型態的皮膚都可以找到最合適的治療,而今,這些儀器成了治療外來客的好幫手,因為有高壓氧艙的幫助,修復更快,在觀光醫療醫學美容的領域得以盡情發揮。

大臉變小臉受喜愛

專程來台做醫學美容的客人大多做長效微整形,少部分做雷射溶脂、抽脂,華人喜愛隆鼻,年輕人喜愛大臉變小臉,熟女愛做消眼袋和去除法令紋。韓國、日本的美容整型大多維持傳統的動刀手術,相對台灣已進入微創整形的時代,尤其擅長長效微整型的楊院長,更是把短效的微整型,提升到長效微整型,並結合光電美白、高壓氧聯合療法。楊志賢院長說,新加坡、日本、韓國來台醫美觀光客多屬40歲以後的熟女,具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大陸多介於30至40歲之間的輕熟女,例如開放自由行之後,來自上海、北京、廈門的陸客也不少,大多屬於朋友之間介紹來到台灣。

結合微整型光電高壓氧

台灣不開刀的微整型這幾年發展神速,不用開刀就可以讓人變得年輕美麗,楊志賢醫師認為,這是因為台灣是科技島,光電與醫美結合,大大提升醫美水平及引領流行趨勢,同時對於華人專屬膚質更有豐富的經驗,不是日本、韓國、歐美醫生所能比擬。

亞洲人面部特徵較為扁平,普遍存在鼻樑塌、山根低、鼻頭大、鼻子短等困擾,楊志賢醫師說,利用長效注射來填充在鼻部山根部位,可以在短短十分鐘左右,做出鼻部山根高挺的效果,並能讓下垂且鬆弛肌膚有上提且飽滿的感覺。除了隆鼻之外,還可以用來拉高下垂的雙眼皮,甚至矯正軟組織不足或缺損凹陷,常用的用途包括除法令紋、豐頰、隆下巴、豐唇、豐太陽穴,填補深刻皺紋凹陷之處等。

台灣行 美得輕鬆

楊院長說,到診所來的非本地客人,有一半沒來過台灣。他們常常讚嘆術後效果,專程來做的醫學美容療程,不用一天就做好了,修復期短,還剩下很多時間可以去旅遊。楊院長說,這正是符合「十分鐘十分美麗一小時變更美」的醫美觀光旅遊指導原則。楊院長笑笑的說,有很多客人二度到台灣,就是因為愛美成癮性了,不只想念台北車站前的長虹診所,更想讓自己美上加美。

醫學美容的科技與趨勢,高明處就在於看起來覺得變美了,但是美的輕鬆美的自然!其實這就是醫學美容吸引人之處,這也是台灣發展觀光醫療所掌握的利器。楊志賢說,雷射光電醫療可改善皮膚狀況及臉上斑斑點點與色澤,人變白了,自然一白遮三醜。想改善臉上歲月痕跡和臉型,現在則有長效型的微整型注射水凝膠可採用,針對下垂皮膚與皺紋進行改善,找回年輕的感覺。搭配六項的專利工具及安全裝置,更能確保觀光醫美旅遊的品質與安全保障,如此到台灣玩兼做醫美,既開心、美麗又安全。

0 回復

發表評論

加入討論?
隨意貢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點擊加入臉書

  • LINE ID:@Laserone
    點擊加入LINE

  • 診所地址

    台北市公園路13號(台北捷運M8出口旁)


    免付費電話

    0800-00-2266


    客服電話

    (02)2312-2266

  • 0800-00-2266

診所資訊

  • 地址:台北市公園路13號 (台北捷運M8出口旁)
  • 電話:(02)2312-2266
  • 電話:0800-00-2266
  • 信箱:services@comwant.com.tw
  • LINE@:@laserone (點擊加入)

LINE@快速預約

Facebook粉絲專頁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LaserOne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非經同意請勿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網站資訊僅供參考,不能取代醫師及專業人員之當面評估與治療.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若有需求請進一步詢問專業醫師。」
微整型 | 雅得媚 | 除皺 | 法令紋 | 黑斑